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杭锦旗实施“多评合一”联审联批新模式 助推审批制度改革提速增效

  
   近日,杭锦旗政务服务局联合旗委政法委以及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等行政审批部门,为鄂尔多斯市亿鼎新能源产业科创研发中心项目举行了“多评合一”评审会议,并为该企业出具了联合批复文件。这一联审联批新模式,标志着杭锦旗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原本要几个部门分别进行的评审,结果一次就搞定了,真正让我们企业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在完成评审后,鄂尔多斯市亿鼎新能源产业科创研发中心项目经办人吕强为杭锦旗“多评合一”新举措点赞。

  为破解项目审批程序繁、环节多、时间长等问题,杭锦旗将审批权限在全旗内的中介事项和评估论证事项,实行“委托一家机构、整合一个文本、一个窗口受理、一个会议评审,一次联批出件”的“五个一”审批工作机制,既节省了企业的经济成本,也为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争取了宝贵时间。
  “实施统一受理、同步编制、联合评审,合并了审查评估过程中的重复环节,破解了过去流程繁琐、耗时较长等问题,减少企业跑腿次数,真正做到了流程优化、材料减少,审批服务效率大幅提升。”杭锦旗政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小平表示,将继续探索项目审批新模式,聚焦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流程,缩短审批周期,降低项目投资建设成本,不断增强市场主体投资发展的信心,为推动杭锦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

在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