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喜报!杭锦旗3家企业荣获“内蒙古自治区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一批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的通报,鄂尔多斯市桥头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杭锦旗益尚客商贸有限公司、杭锦旗锡尼明朗眼镜店3家企业上榜,荣获“内蒙古自治区计量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本要求,推进诚信计量体系建设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也是营造诚信经营和公平竞争市场环境、促进社会整体诚信意识提高的有效抓手。

  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杭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在集贸市场、加油站、配镜行业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开展诚信计量自我承诺活动,培育推广了一批诚信计量示范单位,通过国家企业信用公示信息系统,对拟推荐单位前期守法经营情况进行查询,依据各领域诚信计量评价细则,通过材料审查、实地评估等方式对申报单位进行评价。对符合条件的单位开展上门服务,进行现场指导。经过上级业务部门逐级审核,3家企业获得了“自治区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荣誉,标志着杭锦旗在加快诚信计量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下一步,杭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化民生计量工作,加强计量监管,加大计量执法力度,指导更多企业参加到自治区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中,在全旗进一步营造“诚信计量”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

在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