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老旧小区装电梯,一键暖民心!

  “现在上下楼方便多了,只需动动手指,就能一键下楼、更能一键上楼。我每天都会出门遛弯儿,在小区晒晒太阳、跟邻居们聊聊天。咱这政策确实为大伙儿考虑到位了。”年近七十岁的居民吴先生说。
  为解决居民上下楼难问题,近年来,杭锦旗住建局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进程。通过联合社区、物业了解居民意愿,积极与居民沟通,解读政策,在调动大家积极性的同时,更得到居民的广泛支持。
  对许多腿脚不便的老年住户来说,爬楼如“登山”。加装电梯,解决了老年人“怕”下楼的问题,让身居高层的“悬空老人”和残疾人士能出门活动身心。“加装电梯对老年人出行来说,无疑是方便多了。就大家搬东西上下楼来说,也是省时省力。安装电梯有好处,必须支持!”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杭锦旗已成功在老旧小区安装了11部电梯,这些电梯的安装不仅连接了居民新的需求和期待,也为居民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这项“民心工程”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品质,改善了居住条件,还为老旧住房注入了新活力,提升了城市品质,让杭锦市民的生活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

在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