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杭锦旗审计局“早”谋划促进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开门红”

  新年伊始,杭锦旗审计局开门纳谏、问计于民,以研究型审计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谋划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为新一年审计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

  一是早上手,促进跨年遗留项目早收尾。节后上班第一天,梳理年前项目整改进度情况,整理项目档案,同时对拟计划审计的项目资料进行过滤筛选,发挥审计监督效能。

  二是早调研,促进年度审计项目审计精准。围绕全旗乡镇污水处理厂、老旧小区改造、供暖管网改造等重大公共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开展年度审计立项调研,充分体现审计监督职能,把优秀审计项目培育工作落实并贯穿于审计项目的全过程,提升审计成果运用的层次和效果,力求立项精准。

  三是早春训,促业务技能整体提升。坚持把研究型审计作为开展投资审计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强化无人机在审计实践中的广泛运用,组织投资审计人员集中进行无人机操作培训,为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充电蓄能,促政府投资审计“开门红”。

扫一扫

在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