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杭锦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春风送岗 暖心就业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杭锦旗招贤助企进社区招聘会于2月15日举办,此次招聘会是我旗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拓宽企业招工用工渠道,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劳动者就业创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春季首场招聘会,我局就业服务中心在招聘会前鼓励动员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参与此次招聘活动,并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账号等多种形式连续播发招聘公告广泛宣传,此次招聘会播发的各类公告阅读量达到3万人次。 

  本次招聘会39家企业招贤纳士,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216个,涵盖化工、金融、服务业等多个行业,3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咨询,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5人。同时开通网上直播,对部分招聘单位进行网上同步推介,满足不能到达现场的求职人员实现“网上招聘、掌上求职”,累计观看人数2万余人。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服务台,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技能培训、社会保险、劳动保障等法律法规解答和政策咨询服务。下一步我局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在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落细稳就业政策上下真出实招,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着力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问题。 

 

扫一扫

在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