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帮办”“代办”推行“全链条”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作为,当好“店小二”,切实加快杭锦经济开发区入园企业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杭锦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60天攻坚克难,项目手续提速办”活动,针对签订“帮办”“代办”协议的重点项目,以实干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手续办理。 

  活动开展以来,开发区定格推进、高效服务、及时解难,调派专人、成立专班,专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用“全程代办”“一对一”“零距离”保姆式服务,让政务服务资源与企业需求的有效衔接匹配,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米”,实现了由“企业找服务”向“服务找企业”的转变,使签订“帮办”“代办”协议的9个重点项目,驶入“快速通道”,20天内,帮办、代办旗、市、自治区级各类前期手续 97项,以优质的服务,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项目手续,加速获批。真正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 

    

    

扫一扫

在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