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杭锦旗:金融助力备春耕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又逢春耕备耕重要时节,齐备的农资是春耕的必需品,而金融服务支持则是春耕的及时雨。杭锦旗全面贯彻落实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提升金融赋能发展质效,深入民营企业、田间地头摸排资金需求,让更多金融“活水”注入春耕备耕中,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近日,杭锦旗对辖区内有融资需求的民营企业进行了“行长经理进企业,金融服务零距离”助企纾困走访活动。并组织有放贷意向的金融机构负责人,对前期“政金企”座谈会中摸排出的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了“追访”。

“追访组”走进杭锦旗智能新能源公司、内蒙古库布其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富喜农畜产品交易有限责任公司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并在吉日嘎朗图镇与当地的村支书、有融资需求的民营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座谈,通过现场“把脉”,从不同的角度,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下一步,杭锦旗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积极搭建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主动深入企业、对接企业,用足、用好、用活现有金融政策,携手打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杭锦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

在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