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政银合作!杭锦旗“牵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3月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张仲平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志强,就进一步深化项目融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旗领导阿拉腾达来、刘海全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仲平对龚志强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一直以来对杭锦旗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杭锦旗资源禀赋,区位、环境容量、产业基础等条件优越,水资源和绿电资源丰富,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基础条件,杭锦旗将在现代农牧业、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新能源等领域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径,深入挖掘地区发展潜力和优势。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给予更多金融支持,持续深化交流,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推动银政合作向更宽、更深、更广的领域迈进,实现互利共赢。
    龚志强表示杭锦旗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下一步将积极对接杭锦旗发展需求,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为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等提供符合杭锦旗实际的金融产品,为杭锦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支持。
    座谈会上,杭锦旗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签订了金融服务重大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

在手机查看当前页面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