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887 分  类:  综合;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财政、金融、审计;自然资源、能源;农业、林业、水利;工业、交通;商贸、海关、旅游;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科技、教育;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卫生;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劳动、人事、检察;公安、安全、司法;民政、扶贫、救灾;民族、宗教;对外事务;港澳台侨工作;国防;其他 ; 机构职能;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杭锦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名  称: 杭锦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全面推行“蒙速办·一网办”“蒙速办·掌上办”“蒙速办·一次办”“蒙速办·帮您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  号:  杭政办发〔2021〕27号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杭锦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全面推行“蒙速办·一网办”“蒙速办·掌上办”“蒙速办·一次办”“蒙速办·帮您办”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文日期:2021-03-30     保存  分享:
各园区管委会,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推行“蒙速办·一网办”工作实施方案》《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推行“蒙速办·掌上办”工作实施方案》《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推行“蒙速办·一次办”工作实施方案》《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推行“蒙速办·帮您办”工作实施方案》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苏木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推行“四办”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苏木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研究部署、推动落实。旗政务服务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督促协调相关部门全面落实“四办”工作要求,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各苏木镇各部门要紧盯任务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整体推进。政务服务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积极发挥牵头作用,涉及投资项目审批事项的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配合政务服务部门加快推进“四办”工作。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各苏木镇各部门要不断加大推行“四办”工作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充分运用政务服务大厅、广播电视、报刊杂志和杭锦发布、微信微博公众号等新媒介,创新宣传方式,采取企业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提升社会知晓度,提高企业和群众参与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四是加强督查考核。强化日常考核,由政务服务局负责,继续实行周督查、月通报、季汇总、年终排名的日常监管制度,并将通报结果及时报旗纪委、组织部门。要强化结果应用,对评价存在问题较多的部门及工作人员年内不得参与评优评先。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旗纪委监委、旗委政府督查室也要不定期对各部门推进政务服务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对工作拖沓、落实不力的单位要在全旗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将结果记入年终考核。对各项工作突出、成绩优秀的部门给予表彰奖励,在年终考核予以加分。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推行“蒙速办·一网办”工作实施方案》
  2.《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推行“蒙速办·掌上办”工作实施方案》
  3.《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推行“蒙速办·一次办”工作实施方案》
  4.《内蒙古自治区全面推行“蒙速办·帮您办”工作实施方案》
  杭锦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