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办公室
 
索 引 号:  000014349/2021-00886 分  类:  综合;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财政、金融、审计;自然资源、能源;农业、林业、水利;工业、交通;商贸、海关、旅游;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科技、教育;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卫生;人口与计划生育、妇女儿童工作;劳动、人事、检察;公安、安全、司法;民政、扶贫、救灾;民族、宗教;对外事务;港澳台侨工作;国防;其他 ; 业务工作;其它
发布机构: 杭锦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名  称: 杭锦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热线办理情况的通报
文  号:  杭政办函(便函) 主 题 词:
时 效 性:  有效 成文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杭锦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热线办理情况的通报
发文日期:2021-03-29     保存  分享:
各园区,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人民政府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工作,做好“市长热线”和“旗长热线”办理工作,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旗政府督查室对2021年以来热线办理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热线办理情况
  截至3月25日,旗政务服务局共办理“市长热线”502件,“旗长热线”346件。从总体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都能够按照要求及时办理,但仍有超期件22件,其中锡尼镇2件、伊和乌素苏木2件、吉日嘎朗图镇3件、应急管理局2件、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件、水利局1件、交通运输局1件、自来水公司1件、房屋征收安置服务中心1件。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热线办理工作,定期过问工作完成情况,明确专人负责,积极与旗政务服务局沟通联系。
  二是各地、各部门对职责范围内和上级交办的事项不得推诿、拖拉、扯皮,要采取有力措施,按时完成答复工作。
  三是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热线转办单上规定的“要求反馈时间”进行答复。对于未按要求及时答复超期的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约谈主要领导和负责领导。
  四是各地、各部门在出现无法按照“要求反馈时间”办理完毕情况时,必须提前一个工作日与旗政务服务局联系申请延期,但涉及水、电、气、暖的民生问题,市长热线办一律不予延期,必须按期答复。
  五是各地、各部门在答复时务必要与来话人及时沟通,并将答复结果告知来话人,使其满意。
  杭锦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