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司法局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全面依法治旗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一把手谈法治”活动的通知
发文日期: 2023-10-30
打印
保存

 

 

 

 

 

 

杭依法办发﹝2023﹞11号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全面依法治旗委员会

办公室关于开展“一把手谈法治”活动的通知

各苏木镇党委,旗委各部、委、办、局,旗政府各部门和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

按照《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要求,进一步压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带动全旗干部群众重视法治、厉行法治,推动形成“一把手带头示范、一盘棋统筹推进”的局面。通过“一把手谈法治”活动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突破口和主抓手,以领导干部谈法治来促进形成全社会讲法治和守法治的良好氛围,确保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社会建设同步取得新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年11月中旬,每半月开展1期“一把手谈法治”活动,旗委全面依法治旗办根据工作实际,统筹落实谈法治具体时间,提前通知部门领导参加“一把手谈法治”活动。

二、内容要求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法治杭锦旗建设相关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重点谈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依法办事等法治建设相关内容,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收到此通知后积极准备谈法治内容,经领导审签后,务必于2023年11月10日之前发送至旗委全面依法治旗办邮箱:yfzqb2282380@163.com,联系人:李小夕,联系电话:2282380。    

特此通知

 

   

                                 中共杭锦旗委员会全面依法治旗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30日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