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巴拉贡镇
关于报送“大棚房”排查整治情况的函
发文日期: 2021-07-06
打印
保存
杭锦旗巴拉贡镇人民政府关于报送“大棚房”排查整治情况的函 

旗农牧业局、旗自然资源局 

  按照《杭锦旗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工作方案》(杭政发2021126文件的要求,我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现将排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工作进展情况 

  一是及时动员部署。6月20日,我镇组织召开“大棚房”专项整治部署会,研究成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认真传达文件及会议精神。二是积极开展排查整治。组织分管领导、包片领导、嘎查村(社区)“两委”和三级网格员,通过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治台账,按照回头排查、回头整治、边排查边整治等工作步骤对全镇设施农业进行广泛排查,集中收集,整理设施农业生产设施、附属设施、配套设施的用地及管理情况,深入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不断巩固治理成果 

  二、排查整治结果 

  排查整治工作以来,全镇累计排查大棚352座664.84亩,其中温室大棚54座76.03亩,钢架拱棚221座429.66亩,竹架拱棚77座159.15亩。附属设施1340平米,其中耳房460平米,管理用房580平米,简易交易棚300平米。经排查,我镇暂未发现“大棚房”领域违规违法问题。   

  

 

杭锦旗巴拉贡镇人民政府 

202176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