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独贵塔拉镇
杭锦旗独贵塔拉镇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鄂尔多斯市沿黄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苏台庙司机之家停车场项目选址及开展前期工作的函
发文日期: 2023-04-14
打印
保存

杭锦旗独贵塔拉镇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鄂尔多斯市沿黄高等级公路建设

开发有限公司苏台庙司机之家停车场项目

选址及开展前期工作的函

 

鄂尔多斯市沿黄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鄂尔多斯市沿黄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关于苏台庙司机之家停车场项目选址的函》(鄂沿函202318号)文件我镇已收悉。苏台庙司机之家停车场项目选址位于杭锦旗独贵塔拉镇敖楞乌素嘎查,总占地面积为0.6185公顷。

经我镇研究,项目符合全镇总体规划,原则同意鄂尔多斯市沿黄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苏台庙司机之家停车场项目选址并开展前期工作。

此函仅作为办理该项目相关手续用途,不作为项目施工依据,申请人须依法依规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未完善相关手续前不得投入施工运营。项目建设时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相关要求,不得造成周边环境污染

 

杭锦旗独贵塔拉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4日

 

  
主办:杭锦旗人民政府
承办:杭锦旗政务服务局
蒙公网安备 15062502000111号
蒙ICP备17001082号-1
网站标识码:1506250006
联系我们